龙华新闻

文博会万众城分会场将上演七大精彩活动

编辑:陶倩2019-05-14 17:2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林佳曼)作为深圳文博会“资深”分会场,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万众城家居文化产业园分会场分的主场将于5月17日在“华园商业硅谷”盛大开幕。万众城集团精心打造的又一文创园区将在本届文博会上精彩亮相。

记者了解到,本次分会场活动为期3天,以“湾区大时代、创意新生活“为主题,将举办NBA篮球公园、时间胶囊博物馆、皇廷官酱程德馨、600商家居家精品联展等数十场文化活动,向祖国70华诞献礼,以时尚创意展示万众城集团打造粤港澳人文湾区的美好愿景。

“华园硅谷”主场:七大活动精彩纷呈

活动一:NBA HOOP PARK篮球公园火爆亮相

作为文博会万众城分会场的一大亮点,NBA篮球运动公园已成功进驻万众城家居文化产业园,将在分会场开幕式当天进行合作签约,并火爆亮相。据了解,万众城集团旗下子公司深圳市万众城文创产业有限公司将承担NBA HOOP PARK在深圳地区的品牌推广与拓展,在为全市篮球球迷提供更优质的场地资源和运动体验的同时,推出包括球星见面,官方赛事、NBA专业培训、NBA衍生品等更多服务球迷的产品和活动。

活动二:万众城·时尚创意谷国际品牌签约

万众城·时尚创意谷项目是万众城打造的全新文化创意产业平台。位于粤港澳核心区域大浪时尚小镇,以“时尚创意-潮流定制-国际奥莱”为定位,构建“国际时尚发布中心-产业融创-美育中心 -电商中心-国际商务-国际公寓”于一体的时尚文化产业高地。目前奥特莱斯、希恩国际影城、矩刻(JU & KE)创意设计工作室等知名文化创意企业已确定入驻时尚创意谷,将于万众城分会场开幕式当天举行品牌签约仪式。

活动三:华园艺术典藏馆

开幕式当天,华园艺术典藏馆将正式开馆。馆内通过六大板块展示世界各地文物与珍品,市民可以参观到埃及罗塞塔碑、壁画、镌石器皿以及金字塔和狮身人面像模型等艺术珍品,更能一睹雅典卫城出土的雕塑、路易斯西洋棋、希腊猫头鹰银币、马约里卡陶器等珍贵文物。

活动四:时间胶囊博物馆体验

分会场活动期间,时间胶囊博物馆将开放体验。据了解,时间胶囊博物馆作为全球首个时间缴纳托管商,主要通过时间胶囊、再见日出项链、成长手记等,通过设置时光慢递、寄给未来、馆中馆、AI智能、多元智能等元素,替人类寻找到一个情感的宣泄口,诉诸自己的真情实感。届时,市民可以亲自体验时间胶囊互动,现场给1年后的自己寄语,并封存在博物馆内。

活动五:华园藏品、酒窖鉴赏会

华园地下藏品馆收藏了各个年代字画、古玩等上百件藏品,酒窖内藏有各年份各国有名的红酒、洋酒、白酒。文博会期间不仅能领略独特巧妙的风格设计,更能享受一场视觉与味觉交集的文化盛宴。

活动六:百年官酱——程德馨

百年官酱“程德馨”品牌于清咸丰年(1861年)在黄山屯溪老街创设,制造皇廷御贡的传统工艺酱油。为弘扬传统工艺,回味悠久历史文化,追求美好的美食与生活,万众城分会场将展示清咸丰年间使用过的百年历史大缸以及皇庭贡品的独特制作工艺过程图,将有厨师在现场烹饪美食,带领大家品尝独特的传统美食,感受百年“程德馨”的历史文化。

活动七:家文化论坛——匠心筑造·让您的家更有意境

人们常因繁忙的工作而忽略家庭环境的整理,“家文化论坛”将通过空间收纳整理、家居软装布置的奥秘、花艺分享插花技巧、互动问答四个环节,教会大家如何营造别具一格的“家文化”,在空间上、时间上确保舒适,在理想的居住环境中享受最美好的时光。

与此同时,老牌主场万众城家居广场也有系列精彩陆续上演:

亲子活动:元培亲子美学体验

倡导“以美育人、向美而生”教育理念的“元培学堂”,将于5月17-18日在万众城家居美学馆二、三楼同时开放多个免费体验项目,通过“摄影艺术”、“行为艺术”、“即兴戏剧艺术”等几个方面,带领大家走进感知美、创造美的美学游戏。

庆典活动:居家生活精品联展

分会场活动期间,万众城家居文化产业园区近600商家在文博会期间联合推出居家生活精品特惠,回馈广大市民,共同倡导品质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