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街道多社区开展庆祝母亲节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9-05-13 10:0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三联社区:为“妈妈”送去节日问候。


三联社区

开展系列关爱活动

近日,龙华街道三联社区围绕“感恩母亲节”主题开展了系列关爱活动。

5月9日下午,三联社区开展母亲节慰问活动,对90岁以上的年长女性进行入户慰问,并邀请65岁以上的户籍母亲前来座谈,为她们送去节日问候、鲜花和慰问品,祝福她们平安健康节日快乐。慰问活动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的敬老爱老营造了良好氛围,活动共慰问年长女性62人,老弱困难女性6人。

11日下午,三联社区还组织辖区妇女、老人开展中医养生“季节养生知多少”健康知识讲堂,吸引约50人参加。讲堂主要讲解养生之道、养生之法,并现场煮制护肝茶饮,其间还有问答奖励活跃课堂氛围,无论是养生功法、穴位按压还是饮食制作,内容简单易懂,立马就能动手实践,深受居民喜欢。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