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街道多社区开展庆祝母亲节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9-05-13 10:0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富康社区:亲子展示剪纸作品。


富康社区

亲子共剪纸传承好家风

11日上午,富康社区开展“剪纸倡廉洁传承好家风”主题活动,旨在将廉洁文化与民间剪纸文化相结合,以剪纸艺术宣传反腐倡廉,传承好家风。社区在居民感受剪纸魅力的同时,也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文化课,让社区妈妈们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母亲节。

活动邀请了深圳市剪纸艺术协会副会长吴自力讲授剪纸方法。工作人员发放剪纸工具和材料,有的妈妈一边讲解一边向儿女们示范剪纸技巧,有的孩子则迫不及待地自己动起手来,遇到困难互相帮助,大家很快剪好了自己的作品。随后,小组代表展示了“一尘不染”“铁面无私”“廉洁奉公”“一身正气”等廉政作品,以及“为妈妈洗脚”“躺在妈妈怀抱里吃奶”等母爱作品,活动室内气氛十分温馨。社区党委和妇联还精心准备了鲜花,让小朋友把花送到妈妈手中,祝福妈妈节日快乐。“今天和大家一起学剪纸,创作过程很有趣,看到自己亲手完成的艺术作品也很有成就感,祝妈妈节日快乐。”张果小朋友说。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