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同谱垃圾分类曲 共创垃圾分类新时代

编辑:卢东勃2019-04-18 10:2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4月18日讯 (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林潘婷)在生活垃圾强制分类的新时期,为贯彻落实市、区垃圾分类减量的工作要求,全面推进龙华区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和减量宣传力度,提高市民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意识,4月17日下午,由龙华街道办举办的“同谱垃圾分类曲,共唱龙华和谐歌”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和垃圾不落地宣传活动在龙华街道文化艺术中心玻璃长廊顺利开展。

清脆甜美的歌声,唱响垃圾分类新时代的未来,也唱出龙华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决心。在小朋友欢快悠扬的合唱表演后,活动拉开了序幕。

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林志钢和龙华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文富先后进行了发言。发言中,林志钢对龙华街道在垃圾分类方面作出的成果表示了肯定与赞许,鼓励龙华街道工作人员在日后的垃圾分类事业中再接再厉,再攀高峰,并承诺将积极配合。刘文富对龙华街道2018年垃圾分类工作进展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开展进行了规划,以此表明龙华街道实行生活垃圾强制分类的决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