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首届“突出贡献人才”颁奖活动燃爆全场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4-15 16:4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签约三大项目 扩大龙华人才工作“朋友圈”

颁奖活动上,龙华区还达成了三项合作协议:深圳市龙华区人才工作局与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ITTN)签订“龙华国际创新人才驿站”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百名海外博士代表与意向园区签订人才落地协议、高层次人才代表与龙华区重点研究院签订落地协议,越来越多的海内外人才和项目将落地龙华,不断扩大龙华人才工作“朋友圈”,为龙华发展注入源头活水。

据悉,龙华国际人才驿站将通过ITTN国际合作网络为龙华区搭建国际创新人才的协作平台,引进国际创新影响力人才和项目,积极推进龙华与国际知名人力资源机构的合作,扩大龙华人才工作“朋友圈”。

“百名海外博士龙华行”是龙华区引才活动“金字招牌”,今年已是第六届。几年以来,先后已有近50位海外知名高校的博士通过这个平台落地龙华,扎根龙华。

深圳第三代半导体研究院、深圳数字生命研究院、深圳计算科学研究院、深圳市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研究院等4家深圳市十大基础研究机构已正式落户龙华。未来,这些基础研究院将为龙华吸引更多科技人才资源,成为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的桥头堡、高端技术人才智力资源对接的重要桥梁。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