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清明期间龙华交警加强巡查值守保障出行

编辑:陶倩2019-04-08 09:1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宋晴)昨日,记者从龙华交警了解到,受祭扫、踏青游交通流叠加影响,清明期间龙华区部分主路与高速公路路段和墓区、景区周边道路交通流量呈现饱和状态,车辆行驶缓慢。根据节日高等级勤务方案,龙华交警出动警力警车、启动交警执法站、增设多个临时执勤点,加强道路巡查管控,严管通行秩序,及时疏导交通,为市民护航。

4月5日10时许,值守深圳北站的机训中队铁骑队员遇到一位群众求助。经了解情况后得知,当事人因乘坐公交车赶高铁把自己和家人的身份证、银行卡及车票等落在车上,眼看开车时间快到了,其向铁骑队员求助,希望能帮忙追上公交车。铁骑罗斌、黄丽文随即用警用摩托车载着当事人从北站按着公交路线一路追赶到了龙岗,终于成功找到那辆当事人乘坐的公共车并寻到证件,随后在动车开车前的十五分钟安全将当事人送回北站,助其顺利返乡。

4月6日,民警巡逻至梅观北观澜岀口路段发现一辆行小车出现自燃,马上将车上五人疏散至安全地方并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并在现场指挥疏导交通。在多名交警合作下,交通很快恢复正常,现场无人受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