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5名环卫工人在新澜社区享免费午餐

编辑:陶倩2019-04-08 08:5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李晓宝 张怡)4月3日上午,观澜街道新澜社区汇食街党群服务V站“爱心厨房”开展第一期“汇聚爱心、情暖环卫”爱心免费午餐活动,25名环卫工人在“新澜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空间”开心享受免费午餐,谈笑间流露出喜悦之情。此次活动受到v站周边商家、居民的点赞好评。

为了能让环卫工人们吃上热腾腾的午餐,新澜社区党委提前召集厨艺精湛的志愿者,一大早来到V站“爱心厨房”为环卫工人烹饪午餐。中午时分,环卫工们陆续来到汇食街V站,工作人员热情地与他们交流、谈心。随后,社区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志愿者们一同入席享用美味的午餐,环卫工纷纷对志愿者们的厨艺点赞,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用餐结束后,新澜社区党委书记解明旺、社区党委委员何向丹为环卫工派发凉茶。

据了解,汇食街党群服务V站“爱心厨房”关爱环卫工活动得到新澜社区商户联盟周边商户积极支持。炎炎夏日即将到来,在爱心企业和商户的精心准备下,环卫工人享受到美味午餐与解渴凉茶,这些温暖、实际的行动将会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这个起早贪黑、默默为这个城市付出辛劳的群体,让我们的社区更加和谐,更加有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