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时尚小镇“百家名店”计划启航

编辑:陶倩2019-04-04 08:2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陈智)昨日上午,作为大浪时尚小镇的时尚企业,影儿时尚集团在大浪时尚小镇南国俪人时尚创意中心举办影儿时尚集团旗下品牌音儿、诗篇、恩裳、十二篮位于大浪时尚小镇4家直营店的开店剪彩仪式。区政协副主席、大浪时尚小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仙新民出席活动。

仙新民表示,此次影儿时尚集团旗下品牌直营店的开业是大浪时尚小镇“百家名店”计划的开端,大浪时尚小镇非常欢迎各个时尚品牌到园区开设直营店,与大浪时尚小镇共同打造高端时尚产业。

影儿时尚集团负责人表示,在大浪时尚小镇开设品牌直营店是影儿时尚集团的重要决定,未来还将会开设更多的品牌直营店,与大浪时尚小镇一同建设“百家名店”。

随后,出席此次开店剪彩仪式的领导嘉宾共同为这4家直营店剪彩,并宣布影儿时尚集团旗下品牌音儿、诗篇、恩裳、十二篮4家直营店正式开业。仪式后,大家还参观了音儿、诗篇、恩裳、十二篮4家店面,并为店内时装陈设等点赞。

据悉,影儿时尚集团旗下品牌4家直营店的开业,也预示着大浪时尚小镇“百家名店”计划正式启航,未来大浪时尚小镇将会聚集更多品牌店铺,为深圳乃至全国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