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安监局开展“平安企业”创建工作

编辑:陶倩2019-02-18 09:3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近日,经专家组认真考评认定,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96分的成绩,高分通过“平安企业”创建验收。

据悉,为深入推进龙华区“平安企业”的创建工作,龙华区安监局采取企业自荐、自我创建、自我计划、自我评审和街道安监把关、申请验收的实施步骤加快创建进度。企业在创建过程中充分做到“四个结合”,即创建与安全生产标准化相结合、与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相结合、与安全文化建设相结合、与专项整治相结合。

另悉,为把创建工作做细、做实,把脉企业在创建过程中存在的疑点和难点,帮助企业查找和甄别重大事故隐患和主要安全风险点及危险源,督促企业消除事故隐患,龙华区安监局组织专家组对12家企业进行了安全技术辅导和验收。验收组专家在对企业进行全面检查验收后,深刻地体会到企业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非临阵磨枪所得,靠的是该企业对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持续改进。如今,园区内外处处体现着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安全成绩硕果累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