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牛湖社区开展创文宣传

编辑:陶倩2019-01-04 09:4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刘云彬 柯遵群)日前,观澜街道牛湖社区石马径居委会在石三小区篮球场组织开展“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文明创建主题宣传活动,以政策宣讲与游戏相结合的形式,向居民宣传社区文明公约和传统美德,助力“打造幸福家园、构建文明社区、增进友好邻里”的城市-社区-家庭一体化模式建设。

活动当天,现场设置了居民议事会议题征集区、扫黑除恶宣传区、人民调解宣传区等多个板块,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热情参与。工作人员一边派发宣传资料,一边记录、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通过零距离沟通,实现社区服务精准化精细化。同时,活动还开设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参与群众可通过答题赢取纸巾、折扇等小礼品,在游戏互动中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提升居民文明素养,推动文明和社区建设,是每个社区居民的共同责任。通过举办文明创建主题宣传活动,旨在传承文明礼仪,弘扬文明风尚,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共建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