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观澜上下一心抵御台风 不遗余力守护辖区平安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19 16:2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陈秋媚


在观澜,有在台风天中奋战在前沿的工作人员,也有精心做好后勤工作的“女战士”。“我们从15日早上9点上班,一直干到17日早上8点。”新澜社区党员陈秋媚憨厚地笑着说。每逢恶劣天气便是社区工作人员最辛苦的时候。她们取消周末休息,坚持上班,除了要清点应急物资、准备场地之外,还要重点关注天气、做好宣传。9月15日晚6时,被转移的群众陆续来到应急避险场所,她急忙带领社区工作人员给大家登记、分发被褥,又为群众送去方便面、牛奶等生活用品,确保大家放心在这里度过台风天气。就这样忙前忙后,直到应急避险场所灯火熄灭了,她还在不停地巡视。夜间,整夜未眠的不止陈秋媚,其他社区工作人员和街道社会事务工作人员也是如此,及时应群众之所需,40多小时没有休息的他们,还要继续关注台风动向。

■结语

这些人物,都是此次观澜街道抗击台风一线工作人员的缩影,他们用自己的坚守与行动,逆风而行,诠释了对观澜这片热土的热爱。这一批批先锋模范,一幕幕温情画面,都值得我们致敬、点赞!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