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公共文明促进会入选全国基层改革创新案例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12-28 07:4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区公共文明促进会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超两百个先进单位和个人受表彰。

    相关新闻:

    文促会为支持“文明众筹”企业(人士)授牌

文促会授予银星集团“龙华区公共文明促进会荣誉会长(单位)”称号。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龙华区公共文明促进会发挥“文明众筹”的理念,一大批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助力发展,在昨日的表彰会上,文促会也对这些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进行授牌,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关心文促会的发展,参与到龙华区的文明建设工作中来。

其中,文促会授予银星集团“龙华区公共文明促进会荣誉会长(单位)”称号,授予观澜湖集团、德明精密五金(深圳)有限公司、美联红木家私、国瓷永丰源、龙华区绿萤志愿者协会、深圳市山水田园旅游文化园“龙华区公共文明促进会荣誉副会长(单位)”称号。

同时,文促会授予宇杰红木、1314概念酒店、莱克实业有限公司、宇城表业有限公司、同步齿科、理想科网科技创业园(深圳)有限公司、深圳新龙华人文化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五洲会、深圳市伟业兴科技有限公司、一慈茶文化有限公司“龙华区公共文明促进会荣誉理事(单位)”称号,授予青年画家项鑫“龙华区公共文明促进会荣誉理事”称号。

 
龙华区公共文明促进会
 

2014年10月成立至今,龙华区公共文明促进会积极引导群众当主角,参与文明建设的系列创新实践,在全区燃起热烈的“文明之火”。

在日前揭晓的全国基层改革创新案例评选中,文促会名列全国50个优秀案例,广东省两例上榜。

组织架构

成立三年来文促会构建1个总会、8个分会、50个社区小分队、4万多名个人会员。

系列活动

开展文明观摩活动;组织文明指数测评;举办“社区文明开放日”;进行民生实事督查;评选“闪亮龙华人”;举行文明主题分享会;“城市啄木鸟”和“民间河长”行动等一系列活动。

文明众筹

社会各界齐行动 激发全民参与 文明创建热情

活动创新

勇当文明生力军 “蓝马甲”活跃在 文明第一线

架构创新

植根社区最基层 实现文明促进 工作“网格化”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