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音乐节

我被京剧圈粉啦!

编辑:陶倩2017-12-06 15:11内容来源:

新闻提要

12月2日,"美丽龙华,多彩生活"第十二届深圳市公园文化周龙华区分会场正式开幕,民乐演奏、太极展演、非遗项目、戏曲表演等传统文化一波接一波,轮番登场,为龙华区的市民带来一波又一波的饕餮盛宴。

巾帼不让须眉《穆桂英挂帅》,反映古代生活的《玉堂春》,一人饰多角的《变脸》,风趣幽默童年回忆《猪八戒背媳妇》。12月4日,深圳市公园文化周龙华分会场德逸公园,耳熟能详的京剧戏曲艺术大展演,国家二级演员精彩演出,让热爱京剧艺术的你一次过足瘾,让第一次接触京剧的萌系疯狂圈粉打call。

天朗气清,月明星稀。在这咋暖还寒的夜晚,德逸公园广场被前来观看京剧艺术表演的市民围得水泄不通。唱念做打,刀枪棍棒,知名演员倾情演绎之下,国粹京剧的精彩在舞台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开场摆阵,经典人物造型登场,立刻让现场氛围热烈起来。

 

一颦一笑,尽显妩媚风采。

 

一招一式,烽烟战场印上心头。

 

现场互动,舞台秒变花果山。

 

板胡独奏,重温童年回忆,猪八戒背媳妇~

 

一个半小时,精美服装,精彩演绎,今天,我被京剧圈了粉,今天,我为国粹打波call!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