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党建

福城12个园区党委、12个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编辑:杨维易2017-10-25 17:2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福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吴金明同志走访各园区企业。

深圳新闻网10月25日讯 9月11日,福城街道党工委批准成立溢佳科技园等10个园区党委,这标志着福城街道顺利完成成立12个园区党委的工作任务!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重点走访辖区20个工业园区412家企业,经过将近两个月深入细致的摸排,共排查出园区党员237名,共有81名党员转入组织关系。

主要做法:

为落实区委组织部工作要求,扎实完成园区党建工作:

福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吴金明同志走访各园区企业。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街道党工委书记吴金明多次强调要把园区党建工作做实做强,发挥园区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让企业和党员真正感受党组织的温度。分管领导曾思觉带领部门工作人员到12个园区走访,了解园区情况。

二是抽调业务骨干。成立了由8人组成的4个工作小组,深入园区,走访企业,寻找党员;

三是落实工作责任。制定工作推进方案,细化工作职责,每个组分别负责3到6个园区,具体工作分工由各小组组长负责,做到明确责任,专人专办;

[编辑:杨维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