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举措

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编辑:卢东勃2017-07-21 16:2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龙华区全力加大核心价值观宣传力度,引领市民将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是加强核心价值观宣传力度。

龙华区全力加大核心价值观宣传力度,引领市民将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是加强核心价值观宣传力度。全区6个街道充分运用各社区宣传栏、辖区内公益广告位,共印制张贴5万余份宣传海报、刷新建筑围挡4万余平方米、绘制12面文明墙、刊载14处大型公益广告,发放10万份倡议书,策划了一批传播效果好、传播范围广、市民乐于接受的文明热帖,市民阅读和转发量达40万。建设了一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拓展了全民阅读中心、观澜湖新城等一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二是加强核心价值观教育力度。开展了核心价值观“好家风,好家训”传播行动、社区文明周主题活动等一系列活动,通过市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我区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