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学习贯彻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区建筑工务局:敢担当做尖兵 做好各项工作

编辑:彭桂红2017-06-02 17:1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5月31日上午,龙华区建筑工务局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陈彤组织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把省党代会精神贯穿到区建筑工务局工作的各个环节,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做好各项工作,争当“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尖兵。

5月31日上午,龙华区建筑工务局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陈彤组织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省党代会精神,在学习上下功夫,切实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局党支部要结合龙华区委区政府的相关要求,制定学习方案,将会议精神落实到“三会一课”中。此外,局党支部要定期召开会议,通过会议,谈心得、谈体会,把传达、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党课的一项重要内容。

会议指出,要把省党代会精神贯穿到区建筑工务局工作的各个环节,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做好各项工作,争当“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尖兵。(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通讯员 郭雅静)

[编辑:彭桂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