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学习贯彻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区教育局:推动龙华教育再上新的台阶

编辑:彭桂红2017-06-02 17:1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6月1日,龙华区教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六届第八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和区委一届第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教育系统下阶段工作。

6月1日,龙华区教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六届第八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和区委一届第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教育系统下阶段工作。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对教育事业的要求,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和省党代会及市、区会议精神作为战略指引,推动龙华教育再上新台阶。

会上,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玉玺表示,龙华区教育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第十二次党代会及市、区会议精神,切实把教育系统全体工作人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及市、区会议精神上来。要坚定“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切实落实学校党建标准化建设书记项目,确保基层堡垒更加坚强有力。

王玉玺强调,要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对教育事业的要求,坚持区教育局为广大教师搭建平台,提供保障服务的宗旨,进一步理清思路、完善举措,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深化教育管理体制改革,切实做好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和“三考”组考等近期重点工作。(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李亚莉 林莹)

 

[编辑:彭桂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