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国瓷、国服、国椅、国画” 龙华惊艳文博会主会场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5-11 21:5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今年龙华展区面积增加到523.5平方米,其中以永丰源“夫人瓷”主色调西湖蓝作为展区的主基调。

 

市民在锦绣科技园展区体验多功能遥控手柄。

触碰水果就能弹奏音乐,引来市民前来体验

市民现场体验3D选衣

自2011年底成立新区以来,先后出台了《龙华新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深圳市龙华新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基地)认定与管理暂行办法》,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支出9906万余元。据悉,文化产业政策正根据新的产业发展方向制定修改中,对文化产业的扶持力度将更大范围更广。全区文产工作坚持创新融合、转型升级的发展理念,逐步打破产业困局,增加值逐年递增,文化产业初具规模。

本届文博会,龙华区以“融合、创新、惠民”为主题,组建了“1+10+12”展场阵容,即1个主会场,10个分会场,12个专项活动点,分会场数量在全市十区中位居第三;6 个街道办事处均有展场,其中观澜街道4个分会场、4个专项活动点,民治街道3个分会场、1个专项活动点,观湖、龙华、大浪街道皆为1个分会场、2个专项活动,福城街道1项专项活动。23个展场共举办127项活动,活动面积达163.23万平方米,预计参加人数达46万人。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