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国瓷、国服、国椅、国画” 龙华惊艳文博会主会场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5-11 21:5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今年龙华展区面积增加到523.5平方米,其中以永丰源“夫人瓷”主色调西湖蓝作为展区的主基调。

 

国瓷永丰源打造G20峰会“夫人瓷”。

美联红木的“G20峰会”座椅——“首长椅”。

集聚发展的产业布局

随着文博会会场数量逐年增加,会场区域分布也逐渐集群化,并形成各自的集群特色。例如,东部是鹭湖科技文化片区,南部是北站文化创客商圈,西部是大浪时尚创意片区,北部是观澜生态文化片区,中部是清湖传媒科技产业园区,特色片区发挥集聚效应,带动产业发展,其片区内丰富的活动内容、便利的参观路线、多样的参观选择也吸引更多的市民群众前往。

稳步增长的交易成果

文博会的实质是促进文化产品转化为生产力,在全国经济增速整体放缓的大背景下,我区充分挖掘潜力,推动产业成果展示与交流,本届文博会我区分会场数量在全市排名第三,活动体量同比增长4%;并根据摸底调查预测,制定了明确的增长目标,力争本届文博会龙华区交易额达到180亿元,同比增长12%。

丰富多元的惠民活动

本届文博会的活动项目更加注重群众参与、文化惠民,突出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相统一。活动形式动静结合,活动类型包括展览、讲座、论坛、培训课程、体验项目、竞赛、巡演、剧场、创意集市、美食品尝等,活动范围涵盖全区6个街道。并通过组织房车巡游,开通“文化龙华”微信公众号,利用今日头条、奥一网等新媒体增强辐射范围,加快传播速度,大力提高市民参与度,实现文化惠民。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