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国瓷、国服、国椅、国画” 龙华惊艳文博会主会场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5-11 21:5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今年龙华展区面积增加到523.5平方米,其中以永丰源“夫人瓷”主色调西湖蓝作为展区的主基调。

 

龙华展区紧扣“融合、创新、惠民”的活动主题

龙华区领导余新国、陈清一行参观了解红木雕刻技艺。

创新的发展理念

龙华区的展示以创新融合、转型升级、文化惠民的发展理念为主线,贯穿本届文博会各项活动会场的筛选策划工作。通过文博会平台,以成功转型的特色个案,凸显清晰准确的发展定位、优质健康的产业环境,以及全区集聚建设的发力节点,并以此吸引更多优秀企业进驻龙华,共享产业发展机遇。

融合发展的产业特色

传统文化产业一直占据着龙华区文博会的主要舞台,在历届文博会的宣传推介下,版画、红木、陶瓷等文化品牌不断发展壮大,在国内外均处于领先水平。同时,创意设计、影视、时装、音乐、游戏等新兴元素也逐渐在文博会活动中做大做强,不仅弥补了龙华区文化产业门类的缺失,也让文博会的亮点更加丰富多元。传统文化与新兴产业的创新融合发展,将成为龙华区产业发展的主要特色与未来趋势。

高端的国际化品牌

本届文博会龙华区活动国际化程度高,分会场纷纷拿出实力品牌亮相。观澜国际版画双年展已经成为国际最知名的版画双年展之一,国瓷永丰源多次完成“国家礼品定制任务”,大浪时尚创意城的“APEC”定制服饰,美联红木的“G20峰会”座椅,龙华区的文化品牌在国际平台不断争取话语权,成为国内外行业标杆,同时也是本届文博会一大亮点。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