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国瓷、国服、国椅、国画” 龙华惊艳文博会主会场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5-11 21:5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今年龙华展区面积增加到523.5平方米,其中以永丰源“夫人瓷”主色调西湖蓝作为展区的主基调。

 

大浪时尚创意城的“APEC”定制服饰。

观澜版画基地收藏版画。

据介绍,龙华展区共有30多家文产企业参展,除红木、版画、夫人瓷、高端玉石等精品实物展示外,更多地运用现代科技产品,通过动静结合的表现方式,结合产品特色进行个性化展示,创造展示亮点。展位主要分展示区域与互动区域,展示区域主要有四大品牌、传统文化、文化+等,实体展示与电子展示相结合,给人带来一场展览盛宴。

记者现场看到,在互动区域有泰莲娜智能时尚服饰的虚拟换装,吸引了不少参观人员排队等着即时换装,体验不同的虚拟时尚造型;友谊书城提供的的阅读生活空间里人们静静品味着读书乐趣;观澜湖艺工场的各式手工体验也吸引了非常多爱好手工艺术的人群。体验活动内容丰富,活动多样;现场还有女装时尚展示、音乐表演、儿童剧表演、古法造纸等现场展示表演。

今年1月7日挂牌成立的龙华区是全深圳最年轻的行政区,但却是一个实力雄厚的文产强区。2016年,龙华区文化产业合计实现增加值194.32亿元,同比增长9.62%,占龙华区GDP的比重为10.50%; 在龙华区,区级文化产业园区(基地)有18个,其中,国家级文化产业园区2 个;市级文化产业园区5个。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