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图片新闻

区委书记点赞龙华街道城市管理治理工作

编辑:陶倩2017-04-18 10:52内容来源:龙华街道办事处

新闻提要

2017年4月6日,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区委常委韩荡到龙华街道调研,先后视察了三联社区福茂新村、东环一路样板路、社会建设创新项目“法律茶座”,充分肯定了龙华街道近期在征地拆迁、治水提质、城中村整治、工业园整治、城市管理、基层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体现出了龙华街道新的发展势头。

针对福茂新村巷道破损、广告招牌凌乱、乱堆放及市政设施缺失破损等问题,龙华街道以福茂新村作为示范村进行整治,开展“五化”整治,改善市容环境、完善市政设施,提升城中村品质。区领导在调研现场表示,龙华街道要以福茂新村为样板,举一反三、全面开花,加快推进城中村整治,全面改善人民群众居住、生活环境。

在东环一路样板路建设现场,区领导鼓励龙华街道要结合绿化发展规划,高标准打造样板路,加大道路景观提升,打造人口密集老城区道路提升典范。

余新国表示,龙华街道要超前规划,高端定位,推动老城区焕发新颜,努力争做排头兵。要把提升城市管理建设水平与服务人民群众紧密结合,多倾听群众的意见,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多为群众办实事。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