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精英招聘会

龙华区58家企业今年共提供4000个职位

编辑:卢东勃2017-04-15 19:00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在会展中心的二号展馆,龙华区辖区企事业单位摆台设点举行招聘。此次龙华区共58家企业参加招聘,设立毕业生人才30个展位,高级人才招聘展位30个,共提供4000个职位。

 
 
 

龙华网4月15日讯 (记者 胡安坤)4月15日上午,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刚刚升级为行政区的龙华区,以更优越人文生态环境及创业环境,更优惠的人才政策,更具吸引力的职位,向海内外人才伸出橄榄枝,龙华展位成为人才大会备受追捧的展位之一。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会展中心的二号展馆,龙华区辖区企事业单位摆台设点举行招聘。此次龙华区共58家企业参加招聘,设立毕业生人才30个展位,高级人才招聘展位30个,共提供4000个职位,展位数和职位数均超过往届,体现了龙华蓬勃发展的态势以及对人才的渴望。

毕业生双选职展位龙华区参展企业以高科技企业为主,招聘职位涉及多个专业领域,技术类职位占一半以上。此外,还涉及市场营销、财务、外贸等。

“智聘百强”名企高端招聘会上,英飞拓科技销售管理部总监年薪达50万元,此外,吉祥星科技、豪恩、华傲数据等知名企业均为高级人才开出了30万以上的年薪。

“深圳房价高,对我们刚毕业的学生来讲,住房压力大,我从同学那了解到,龙华对毕业生的补贴较多,房屋租金相对便宜,我专门龙华的企业看看有没有机会”华南理工大学的毕业生小林说。“龙华的环境越来越好,去年在龙华买了房,龙华的工作机会也越来越多,刚刚递交了一份开发部主管的职位申请,希望能有机会。”高级主管陈先生说。

随着新龙华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才开始龙华寻梦、圆梦。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