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用重要批示精神激发干群干事创业热情

编辑:杨维易2017-04-14 09:2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观澜街道

用重要批示精神激发干群干事创业热情

4月13日下午,观澜街道组织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全面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会议要求,各社区、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统领工作全局,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努力推动新观澜新家园各项建设取得新成绩。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各行政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社区工作站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会议要求各社区、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内涵,要创新学习形式和学习方法,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不断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和积极性。

会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为指引,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做好城市管理与治理、平安维稳、安全生产、企业服务、文化建设、民生微实事等各项工作,努力建成生态文化片区,打造观澜“三城一基地”,为龙华区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中轴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张彦惠 柯遵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