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统战部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编辑:杨维易2017-04-14 09:2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龙华区委统战部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提高统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 为龙华发展保驾护航

4月13日上午,龙华区委统战部在区委常委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后,第一时间召开会议组织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詹惠军主持会议并布置有关工作,统战部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詹惠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为广东发展把脉定位,为广东未来工作指明方向,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各项工作,并提出了“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要求,进一步认清广东在国家发展大局中的责任担当和发展方向。全区统战系统要深入开展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提高统战工作干部队伍综合素质,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为统领,积极推动龙华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詹惠军强调,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持不懈狠抓落实。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有关文件,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做好本职工作,负好责,管好事。二是要全面总结统战部成立以来全区统战工作所取得的进展,理清思路、谋划布局。三是根据龙华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紧密围绕上级有关要求,创新工作方式,做好各项工作,为龙华发展保驾护航。(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杨凯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