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新区领导到观澜办事处调研文化产业项目

编辑:申文峰2012-12-06 10:0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当天下午,王立新一行先后来到艺美联红木家私、友联红木家私和中国(观澜)山水田园国画产业基地实地走访调研。”王立新勉励山水田园国画基地负责人下大力气搞好国画基地建设,新区将全力支持文化企业做强做大,推动新区文化产业实现大繁荣、大发展。

  昨日,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立新率队到观澜办事处调研文化产业项目时表示,新区将全力支持辖区文化企业进一步做强做大,推动新区文化产业实现大繁荣。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丘孟军一同调研。

  当天下午,王立新一行先后来到艺美联红木家私、友联红木家私和中国(观澜)山水田园国画产业基地实地走访调研。在艺美联家私总部,艺美联家私负责人希望新区能帮助改善公司周边环境。王立新现场察看艺美联家私的周边环境后,嘱咐随同的相关部门和观澜办事处负责人,要加强对艺美联公司周边环境的整治,尤其是要解决目前的电线乱拉、广告牌乱放的问题,同时要对艺美联门前的道路进行整修,给企业提供一个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随后,王立新一行又来到美联红木艺术博物馆和深圳市红木家具博物馆调研,听取了两个博物馆负责人关于博物馆的情况汇报,以及观澜办事处关于观澜红木文化产业基地建设情况的汇报。他详细了解了两个博物馆的规划情况和建设情况,表示新区将全力支持民间红木文化博物馆的建设。在听取观澜红木文化产业基地规划和建设情况汇报时,王立新建议观澜办事处将版画和红木两种文化元素有机地融合起来,把观澜版画基地与观澜红木文化产业基地联系起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最后,王立新一行来到了山水田园国画基地,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关于基地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一些工程的建设进度。“你们是我们前进的动力。”王立新勉励山水田园国画基地负责人下大力气搞好国画基地建设,新区将全力支持文化企业做强做大,推动新区文化产业实现大繁荣、大发展。(记者吴春华)

[编辑:申文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