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润城社区志愿者用服务积分兑换礼品

编辑:孙梦婷2024-02-28 09:1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谢新立)“30积分可以兑换1盒签字笔,60积分可以兑换一提纸巾……”近日,观湖街道润城社区开展“积分乐园,爱心满载”志愿服务积分兑换活动,通过引导志愿者以志愿服务积分兑换礼品,激发社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从小清新文具到实用家居用品,活动现场摆放的各种礼品琳琅满目,让志愿者目不暇接。据介绍,志愿者通过积极参与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各种帮助和支持,获得了相应的志愿服务积分。活动现场,社工一一讲解礼品的积分价值,并引导志愿者兑换心仪的礼品。这种积分兑换的方式不仅激发了志愿者参与活动的动力,也增加了志愿服务活动的趣味性和互动性。

前来兑换礼品的一名志愿者表示:“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社区对志愿者的关心和重视,觉得大家的付出得到了认可。我兑换了一份纸巾和一盒签字笔,这些礼品非常实用也很有意义,往后我会继续参与志愿服务,为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