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水坑社区居民“村晚”K歌唱响红火新年

编辑:孙梦婷2024-02-21 09: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大水坑社区留深过年的居民在社区“村晚”K歌。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梁婉莹 卢秋伶/文 记者 陈建华/图)春节期间,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举办“龙行龘龘,唱享快乐”歌唱活动,吸引19名留深过年的居民参与,社区版“村晚”KTV,让居民唱响红红火火的新年。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迎春接福”的小游戏,活跃现场气氛,接到“福”袋的居民来到台前按照“新春祝福语”手势,比划动作,合影留念。在“五福临门”猜歌环节,参与者听到熟悉的旋律后踊跃举手答题。

在“唱响未来”环节中,参与者纷纷展示唱功,把现场气氛推上“高潮”。除了K歌,现场还有居民跳起舞蹈,精彩的表演让现场的居民欢声鼓舞……一曲唱罢又一曲登台,居民在歌声中尽情释放着热情与才艺。活动中,居民刘阿姨笑得合不拢嘴,她说:“感谢社区举行新春歌唱活动,让留深居民聚在社区大家庭中一起过大年。”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