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茜坑社区举办多场新春亲邻观影活动

编辑:孙梦婷2024-02-21 09: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茜坑社区春节期间为辖区居民放映三种不同题材的影片。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李佩馨/文 记者 陈建华 通讯员 劳大荣 廖静莹/图)2024年春节期间,福城街道茜坑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亲邻观影活动,为辖区居民放映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动作军事影片《战狼2》、喜剧影片《交换人生》,三种不同题材的影片为居民在春节期间送上文化大餐,为居民送上冬日温暖。

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热血沸腾的战斗场景,让观影居民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砥砺奋进。影片《交换人生》讲述两位年轻人因一次意外,阴差阳错互换身份并误打误撞交换家人,因此开启一场令人捧腹的奇“换”之旅的故事,将爱情友情亲情巧妙地融入,有搞笑有煽情,让观众看得有笑有泪。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