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中塞龙华女排将迎战云南滇池学院

编辑:孙梦婷2023-11-02 08:5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任子璇)记者获悉,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深圳赛区将于11月4日下午3:30打响第一场赛事,深圳澳洲虎中塞龙华女排将在自己的主场龙华文体中心迎战云南滇池学院女排。

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作为国内顶级排球联赛,是中国排球协会组织的全国性女子排球联赛。本次比赛有15支队伍参赛,分别来自天津、上海、深圳、福建、山东、江苏、辽宁、北京、河南、浙江、广东、四川、河北、云南、江西。比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15支队伍将分为两组,组内双循环;第二阶段1/4决赛和排位赛;第三阶段半决赛和决赛。同时该项赛事采用主客场赛制。

目前深圳赛区的七个主场观赛球票已经在大麦网和票星球网正式开售,分别为11月4日深圳中塞龙华VS云南滇池学院;11月7日深圳中塞龙华VS辽宁东港草莓;11月11日深圳中塞龙华VS上海光明优倍;11月14日深圳中塞龙华VS广东台山和力;11月21日深圳中塞龙华VS江苏中天钢铁;12月12日深圳中塞龙华VS浙江西塘·姚庄;12月19日深圳中塞龙华VS江西上饶奥飞。

此外,为深化体教融合,培养深圳青少年排球后备人才,深圳澳洲虎中塞龙华女排将于近期走进在深圳市红山中学、深圳市龙华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实验学校、深圳市艺术高中、深圳市格致中学分别开展四期“2023年奋斗龙华,阳光体育公益行”排球进校园系列活动,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排球,爱上排球,促进排球运动在龙华的普及与推广。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