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赴蓝塘镇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编辑:孙梦婷2023-11-02 08:5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福城街道赴蓝塘镇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熊佳佳/文 记者 陈建华/图)10月30日-31日,福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洪明率队,与该街道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工商联、企业及股份公司代表等赴紫金县蓝塘镇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活动中,一行人先后实地调研蓝塘禾远明德科创产业园示范基地,听取相关产业发展情况汇报;调研元吉岭茶叶生产基地,查看公司生产经营现状,探讨消费帮扶路径。一行人随后到达福城街道帮扶项目福城(蓝塘)文化广场,听取广场惠民成果,并为新落成的广场举行揭幕仪式。

最后,双方在镇政府召开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福城街道驻镇工作队队长麦志勇汇报工作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蓝塘镇党委书记张田辉介绍蓝塘镇镇域情况,并对福城街道近年来的倾情帮扶表示衷心感谢。郑洪明表示,期待蓝塘镇继续发挥区位优势、后发优势、创新优势,福城蓝塘风雨同舟、共同努力,寄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一同激发厚积薄发的乡村振兴潜力。

座谈会上,福城街道其他参会人员也踊跃发言,共同为蓝塘镇乡村振兴建言献策。座谈会还举行了帮扶资金及电脑捐赠仪式。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