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23龙华半程马拉松报名启动

编辑:孙梦婷2023-11-01 08:5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2023深圳龙华半程马拉松活动奖牌及纪念项链示意图。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萧蕾)近日,记者从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由中国田径协会认证,广东省田径协会指导,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宣传部、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2023深圳龙华半程马拉松活动已正式开启报名通道。本次半程马拉松报名截至11月8日23时,报名人数超过限报人数时将实行名额抽签,抽签时间为11月13日。

据介绍,此次赛事将于2023年12月10日7时30分在观湖世纪广场开跑,项目分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8000人,欢乐跑(约5公里)4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路线为观湖世纪广场(起点)—龙华大道—龙华大道与民丰路交会处(折返)—龙华大道—观湖世纪广场(终点);欢乐跑路线为观湖世纪广场(起点)—龙华大道—东环二路—龙华文化广场(终点)。

据介绍,赛事将呈现四大亮点,一是数字科技与传统文化、时尚、体育的融合。开赛前,将开展无人机巨龙腾飞展演点亮龙华夜空,开幕式现场则展现龙华非遗“云义骑射”的飒爽马术风采。二是赛事采取全程照片与视频直播相结合方式,多机位展示跑者风姿。三是赛事凸显“飞龙在天”的国潮设计,其中龙纹盘臂的酷炫赛服和独具特色的赛事LOGO将让市民耳目一新。“纪念项链与完赛奖牌是合二为一的,奖牌还可以灵动拆卸、随心搭配。”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工作人员介绍,赛事现场也可以刻印打造专属自己的奖牌,让参赛者拥有氛围满满的仪式感。四是在赛道上设置“二十四节气”特色加油站,跑者们将在龙华四季的24处美景中领略每一处跑过的风景。

市民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龙华文体云”,在后台回复“龙华半马”获取报名链接。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