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再推购车补贴,每台最高补一万元

编辑:孙梦婷2023-11-01 08:5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聂细文)2023年龙华区岁末汽车促消费活动将于11月1日至12月31日开展,本次活动总资金预算1亿元,对在龙华区纳统的限额以上汽车零售企业购买含税价10万元(含)以上小汽车的个人消费者给予补贴,最高每台车可补贴1万元。

昨日,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发布《关于开展2023年龙华区岁末汽车促消费活动的公告》。公告表示,本次活动的补贴对象为个人消费者,消费者于规定时间内在龙华区纳统的限额以上汽车零售企业购买汽车(不含二手车和营运车辆),即可获得补贴。其中,购车发票价格(含税价)在10万元(含)至20万元(不含)的,设置补贴总额5000万元,每台车最高补贴0.6万元;购车发票价格(含税价)在20万元(含)至30万元(不含)的,设置补贴总额3000万元,每台车最高补贴0.8万元;购车发票价格(含税价)在30万元(含)以上的,设置补贴总额2000万元,每台车最高补贴1万元。此次汽车促销活动,可与上级其他汽车消费补贴政策同时享受。

据悉,为方便消费者申请,提高补贴发放效率,所有申请人都可通过银联“云闪付”App申请补贴,平均分配该档补贴金额。港澳台及外国人无法通过云闪付App申请的,可直接将申请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工作邮箱:xdfwyk@szlhq.gov.cn,邮件标题需注明“2023年龙华区岁末汽车促消费活动”。系统开放申请时间为2023年11月6日至2024年1月9日。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