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高端医疗器械产业绽放光彩

编辑:孙梦婷2023-10-31 08:5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方芳)10月28日至31日,主题为“创新科技,智领未来”的第88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以下简称CMEF)及系列品牌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举行。银星科技园携手园区医疗器械企业参加,展示创新活力十足的医疗器械产业风采。

CMEF是全球医疗器械企业展示自身创新“硬实力”的国际舞台,也是比拼“黑科技”的竞技场。本届CMEF整体展览面积近20万平方米,来自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0家品牌企业携数万款产品集中亮相。银星展区以“银星科技园”为载体,将展台划分为若干精巧板块,搭建了“专注生命健康产业园区建设运营”为展示的项目矩阵,同时让耑叶医疗、港龙生物、心月生物、立心科学、玉汝成口腔材料等园区企业的成果,在CMEF这一业内公认的专业平台集中亮相,呈现了银星专业化产业园区建设运营的产业生态与发展成果,吸引了众多关注。

高端医疗器械产业是体现一个城市制造业与科技尖端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已经成为全球各地竞相发力的重点领域。银星科技园自2015年起,专注打造生命健康产业专业化园区,聚焦高端医疗器械产业,引进重大平台、优质企业,营造了良好的产业发展生态,形成了产业集聚。目前,银星科技园生命健康产业已具备规模,汇聚了国家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迈瑞动物医疗、汉诺医疗等优质医疗器械企业,形成了完善的产业链生态系统。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