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岭社区老年文艺团献唱经典曲目

编辑:孙梦婷2023-10-24 10: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大岭社区老年文艺团队伍表演合唱。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段焱/文 记者 蔡维泽/图)在重阳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民治街道大岭社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报晖亭下感党恩”我和党的故事之“宜居大岭 老有所乐”活动。

活动邀请歌唱家孙健为居民献上一首首经典的歌曲,为社区老年人带来一场听觉盛宴。同时,社区特别邀请了社区老年文艺团队伍,精心准备了一系列合唱、独唱、组合唱节目,包括《军港之夜》《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曲目。此外,活动还设置了“红歌我来猜”游戏环节,让参与者通过歌曲猜歌名,进一步增强了活动的趣味性和互动性。

此次活动是大岭社区为社区长者准备的一份礼物,也是社区党委为深入深化大岭社区的社会治理成果所做的一项具体行动。通过举办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社区居民不仅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也更加热爱自己的家园,积极投身于宜居大岭的建设。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