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圳·中国1024程序员节将在龙华启幕

编辑:孙梦婷2023-10-20 08:5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展示深圳优秀人才环境,助力深圳打造科技人才梦工厂。10月24日至25日,“2023深圳·中国1024程序员节”活动将在龙华区正式启幕。届时,国家、省、市、区相关政府部门,知名专家、行业大咖,顶尖软件头部企业和特色企业,高校、智库和业内机构将会聚一堂,就软件产业的技术发展交流对话、碰撞思维,推动深圳软件产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活动由龙华区与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共同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国家软件发展战略、夯实“国际软件名城”发展基础、激发深圳及龙华区软件产业发展新活力。活动将设置“1+N+S”系列活动,通过1场开幕式暨主论坛、N场主题论坛以及S个特色活动串联融合,打造专属中国程序员的节日盛典。

其中,开幕式暨主论坛上,政策与成果发布、企业签约、主题演讲、龙华区软件产业发展战略研讨等环节将逐一展开,并重点围绕“深圳数字经济核心区”开展进一步研讨与展示分享;N场主题论坛,将结合深圳市、龙华区产业特色及产业发展需求,就信息安全、软件知识产权保护、开源生态建设、人工智能与高性能计算、数字化转型等热点主题展开讨论;S个特色活动则主要包括数字创新展览、“鹏程万里·IT英才计划”线上招聘会、CTF信息安全大赛、“走进龙华”数字经济之旅等诸多活动,为程序员们奉上一台饱览前沿科技和数字新时代趋势的盛宴。系列活动将尽展学术观点,洞见技术革新,是一次创新文化、充满机遇的多元探索。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