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建设再入深圳企业500强榜单

编辑:孙梦婷2023-10-20 08:5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日前,“2023深圳企业500强榜单”发布,龙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凭借良好经营业绩与品牌影响力,连续三次入围深圳企业500强榜单,位居榜单第366位,较去年上升16位。

“2023深圳企业500强榜单”由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榜单根据入围企业发展状况进行总体分析、分类比较、横纵研究,并以企业上一年度的年营业收入为主要入选排序依据,是衡量深圳企业发展状况的权威榜单。

记者获悉,近年来,围绕龙华区委区政府谋划部署,龙华建设不断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优化法人治理体系,推动国有资本向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行业和关键领域集中。同时,围绕内部合规控制、层级管理授权、标准化建设三大管理体系,“工业上楼”建设、重大项目招商、重点项目投资、财务资金保障等四大经营重点,开启建设、运营、投融资滚动发展的集团化道路。截至今年8月,龙华建设资产总额近180亿元,净资产超97亿元。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