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少年足球踢进全国十强

编辑:孙梦婷2023-08-23 13: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全国U13总决赛比赛中。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萧蕾 胡平乐 文/图)日前,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全国U13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龙华区体校足球健儿不负众望,跻身全国十强,载誉而归!

本次在外参赛20多天,教练、队员和家长们都收获满满。带队陈教练表示,其间总共进行了10场高质量正式赛,并有机会观摩5场全国12强的正赛,这使得队员们得到最大程度的历练,并查找到与全国同年龄段顶级球队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为后期如何更好地提高队伍能力水平给予了明确的发展方向。“U13正好是8人制转型11人制的关键时期,本次外出参赛对体校足球教练组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与提升的机会,在赛区与顶尖同行深入交流,对龙华青少年校园足球、精英足球的建设与发展是一种底蕴的积累。”带队教练胡教练如是说。

虽然跻身全国十强,但队员们还是为没能够进入全国8强而遗憾:“不过通过比赛,我们查找到不足,以后会更加努力,争取下次参加全国赛挺进8强,为自己也为龙华争光。”

据悉,这是龙华区首次参加国内年度最高水平赛事,同时也是全国体校性质参赛单位中的最好成绩。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