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走读龙华”

编辑:孙梦婷2023-08-22 10:5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观工业美学博物馆。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王桂英/文 记者 蔡维泽/图)日前,区委统战部举办第十四期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走读龙华”活动,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共30人参加。

本次活动以“工业博览”为主题,走读团先后前往稳健医疗、富士康科技展览馆、工业美学博物馆、银星科技园等地参观学习,从不同领域探索产业数字化转型之路和工业艺术之美,沉浸式感受龙华区高质量发展脉动。

在稳健医疗总部展厅,走读团一行参观了展览产品,详细了解稳健集团30年来以质量构筑品牌、以创新引领发展的故事。在富士康科技展览馆,走读团成员通过一件件精密仪器,近距离接触了工业制造与数字科技深度融合打造的产品,对产业数字化转型、工业互联网发展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工业美学博物馆,走读团成员参观了各式3D打印设备、配件耗材以及3D打印产品,并详细了解了工业美学、创想三维的发展历程。在银星科技园,走读团一行了解了园区的发展历程、产业定位、运营模式、服务功能等情况,重点关注园区高度集聚的生命健康产业和精准创新的服务模式。

据悉,今年区委统战部创新打造了“红色历史”“时尚休闲”“山水生态”“工业博览”“数字体验”五条走读线路。本期“工业博览”路线与今年各民主党派年度课题调研选题高度融合,拓宽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思路视野和调查研究路径。大家一致表示将自觉把“走读”所得转化为履职效能,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为“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