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松轩社区30名青少年走进科技企业

编辑:孙梦婷2023-08-16 11:0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刘荣凤)8月12日,观湖街道松轩社区组织30余名青少年前往腾讯(滨海)科普教育基地和深南航空科普中心进行观摩学习。活动旨在开阔青少年的视野,陶冶他们的情操,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择业观。

在腾讯(滨海)科普教育基地,青少年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参观腾讯公司感受其企业文化,通过云游敦煌和互联网科技学习,思考在互联网科技时代如何保护传统文化。青少年还学习暑期护苗网络安全课,通过观看真实案例让青少年们提高网络安全意识。

在深南电路航空科普中心,大家在专业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了解航空发展历史,学习航空知识及航模制作,体验模拟驾驶飞行。“作为新时代好少年,我的梦想是将来能成为一名有用的国家栋梁之人,我会用我的智慧为祖国奉献出一份力量。今天参与社区开展的走进科技企业活动,我收获了许多,更坚定了前进的信心。”参加活动的初中生宇轩说道。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