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清华社区慰问关爱辖区30位退役军人

编辑:孙梦婷2023-07-25 10:4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黄娟 石馥淇)入伍从军,他们奉献热血青春;回到社区,他们贡献发展力量。“八一”建军节前夕,龙华街道清华社区在青创园组织开展“退役不褪色,余热献清华”主题退役军人座谈会,邀请30位退役军人参加。

“褪下的是军装,不变的是军魂。”社区党委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八一”建军节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希望老兵们发挥红色力量,在社区发展建设中营造军民合作的和谐氛围。会上,退役军人们重温入伍誓词,铮铮誓言萦绕现场,传递奋进精神。

随后,退役军人们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共议社区大小事。“希望社区多组织一些加强退役军人之间沟通交流的活动”“建议在金苹果小区侧门口划线,规范车辆停放”……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社区党委成员详细解答,对诉求进行登记并跟进,并鼓励退役军人们继续发挥余热,参与社区治理,为社区发展贡献力量。此外,社区工作人员为退役军人们准备了“八一”节日蛋糕,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同时安排了义诊及健康咨询等服务。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