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组织统战人士参观红色文化故址

编辑:孙梦婷2023-07-06 11:2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王敏慧)为充分联动、团结五社和统战力量,近日,观澜街道社区社会组织促进会组织辖区“五社”成员、统战人士50余人前往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旧址开展“五社同心,统战同行”交流拓展活动。

活动当天,观澜街道“五社”成员、统战人士来到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旧址,“五社”成员、统战人士通过“看、听、问”的方式,认真观摩、主动交流、相互学习,感受深圳红色土地的深厚文化和发展历史,同时在交流学习中促进沟通,提升凝聚力,深刻认识到红色文化对社区治理服务及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党建引领的工作意识。

活动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带领辖区五社成员、统战人士实地探访红色文化故址,追寻红色记忆、传承民族精神、学习优良做法,同时搭建交流平台,促使各方建立友好情谊,为后续开展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