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助力生命健康产业链发展

编辑:孙梦婷2023-07-06 10: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郝书婷 徐文苑)近日,观澜街道生命健康产业链“赋能企业 链动未来”系列研讨会之粤港澳生物医药产业链核心圈交流会在银星科技园举行。会议吸引了深圳市小分子新药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国科赛赋(深圳)新药研发科技有限公司等20余家生物医药行业公司和研究机构参加。

研讨会上,生物医药行业企业骨干、药物研发人员会聚一堂,围绕“DNA编码化合物库技术在药物发现中的应用”“基因治疗产品的临床前评价思考和案例分析”等主题展开了分享和交流。研讨会上还进行了包括研发、技术转移、临床试验和市场准入等生物医药领域合作的讨论,将进一步促进园区内资源匹配,解决生物医药检测相关需求,赋能企业发展。

据了解,本次生命健康产业链研讨会是观澜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党建引领 产业联动”系列惠企服务活动之一,依托辖区生命健康产业链党委资源和银星科技园生物医疗优势,搭建生物医药行业知识、经验、研究成果、先进技术等交流借鉴平台,实现区域内人力资本和基础设施的有效利用,打通上下游产业资源,构建园区服务生态,为企业赋能,助推产业聚集和发展。接下来,观澜观澜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将持续开展“党建引领 产业联动”系列惠企服务活动,探索党建与产业“联动、融合、共赢”发展之路。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