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统战部组织企业赴新疆对口帮扶

编辑:陶倩2023-07-05 10: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郭瑞丽 施方圆)近日,龙华区委统战部组织企业赴新疆开展对口帮扶活动,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和区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为了解新疆地区企业经营区位优势及营商环境,结合新疆地区政策优势,做好正面宣传工作,鼓励龙华区企业根据实际开展投资,帮扶组一行前往深圳产业园、喀什综合保税区、中亚南亚工业园区、深圳城、伯什克然木乡10村葡萄示范园、乌鲁木齐大巴扎和帕乡6村“稻乡泉村”等地开展调研,考察预制菜数字化生产模式,光华农业、优果汇等新疆特色产业等,促进消费帮扶。在座谈交流中,帮扶组根据新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研究制定对口帮扶措施,助力新疆地区共同发展。

在新疆期间,帮扶组一行走访了喀什地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助学活动,向当地学校捐赠书包、篮球、足球、画笔等物资;前往红其拉甫前哨班,慰问守护国门的战士,为边防战士送去新鲜的蔬菜、瓜果和保暖衣物等,送上诚挚的问候。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