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朗诵红色经典诗歌 讴歌党的光辉历程

编辑:陶倩2023-07-04 09:5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大浪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诗歌朗诵会。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高沁渝/文 记者 蔡维泽 通讯员 邹慧娟/图)近日,大浪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开展“红船扬帆讴歌行·砥砺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2周年诗歌朗诵会。

本次活动由大浪街道“两新”党组织“联帮带”八个团共同承办,朗诵共分为四个篇章,各党组织党员以诗歌朗诵的形式重温党的奋斗史,歌颂建党102周年,表达作为党员的自豪和责任,进一步坚定信念跟党走。

活动中,一首慷慨激昂、气势磅礴的《红船颂》拉开了朗诵会的序幕。一首首红色经典诗歌,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和历久弥坚的百年初心,时而激情奔放,时而和风细雨,抒发着矢志不渝的红色情怀,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年来的光辉历程。

本次朗诵会特意邀请了龙华区优秀共产党员、大浪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梦想培训导师刘国清和深圳百优工匠、龙华好青年张笑笑分享他们入党的感受和体悟,追忆入党初心。党龄40年的刘国清回想起入党的时候,感慨地说:“四十年光阴似箭,四十年岁月如梭。我在党的关怀和培养中不断地进步……”朴素的话语,真挚的情感,让每一名听众心潮澎湃。

整场诗歌朗诵会在气势恢宏,旋律优美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现场的“两新”党组织党员代表以及企业家代表纷纷起立,挥着手中的党旗,深情跟唱,大家情绪澎湃,激扬的旋律、铿锵有力的歌声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