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群团工作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陶倩2023-07-04 09:5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罗美琪)近日,龙华区群团工作部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勇毅前行当先锋”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下午,参加活动的20余名党员首先来到深圳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依次参观馆内的老物件、聆听深圳老故事,感受深圳的历史文化底蕴,直观了解深圳城市发展之路,感受改革开放以来广东各地的飞速发展和变迁,切实体会改革开放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入了解改革开放对我国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和意义。党员纷纷感叹开拓了眼界,新时代青年应该从特区精神中汲取力量,踔厉奋发。

随后,大家探访莲花山公园重温“春天的故事”。在山脚下,支部内的3个党小组开展“重走长征路”红色互动小游戏,党员相互配合,在小小的地图中用心灵感悟红军长征精神,很快便圆满完成了任务。大家还怀着激动的心情在党旗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据介绍,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深入了解深圳发展历程和成就,增强了他们的爱国情感和责任意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