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卫生工委五方面做好表率守护群众健康

编辑:陶倩2023-07-04 09:5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卓颂衍)7月3日,龙华区委卫生工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座谈会,以简单而隆重的形式庆祝党的生日。

龙华区委卫生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区属各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书记、“两优一先”代表、“五星党支部”书记代表、“五星党员”代表、对口帮扶党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活动。

与会党员干部首先集中观看了献礼“七一”专题视频《红心》,聆听基层干部与龙华共同成长的奋斗故事。“两优一先”代表分别从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党务工作者的担当与作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健康守护者的奋斗事迹。“五星党支部”书记代表和“五星党员”代表以奋斗型模范机关创建为主线,分享了守护辖区群众健康及党建引领推动社会办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的精彩故事。对口帮扶党员代表则分享了如何在受援地打造一支带不走的医疗队,助力当地乡村振兴的故事。

龙华区委卫生工委主要负责人向奋战在全区卫生健康系统的1300余名共产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并提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在五个方面做好表率:一是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对党忠诚上做表率;二是要善于学习、勤于实践,在学以致用上做表率;三是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在服务群众上做表率;四是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做表率;五是要坚守纪律规矩底线,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

活动还对“五星党支部”书记代表、“五星党员”代表、奋斗型模范机关创建示范科室颁发了证书,并慰问了对口帮扶党员代表,送上党组织的关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