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笔架山体育公园南区开园 北区建设正加速推进,将成为全龄友好的城市运动新地标

编辑:谭悦2023-07-03 11:10内容来源:深圳商报

新闻提要

近日,由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的“不运动,不潮流”活动在笔架山体育公园南区阳光草坪成功举行,标志着笔架山体育公园南区正式开园。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3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文灿 通讯员 韩跃武 文/图)近日,由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的“不运动,不潮流”活动在笔架山体育公园南区阳光草坪成功举行,标志着笔架山体育公园南区正式开园。

记者了解到,目前,公园南区已完成施工,公园北区建设也正加速推进中,完成后,将成为全龄友好的城市运动新地标。

作为“山海连城计划”重点项目“五园连通”工程的重要一环,笔架山体育公园的建成,将进一步修补中部公园集群连片,推动绿美公园深圳建设高质量发展。据悉,笔架山体育公园总面积26.76万平方米,设计有康体活动区、儿童活动区、开放运动区及围网运动区+车模场地等,充分利用地铁上盖空间,对轨道交通建设进行生态修复,打造“轨道+公园”的新模式。

为了尽早让市民享受到公园建成的绿色福利,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于6月30日先行开放公园南区。市民游客可以来这里挥洒汗水,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也可以来这里休闲娱乐,享受城市中心区难得的闲暇时光。

市公园管理中心也将进一步完善公园服务品质,探索运动新模式,打造公园绿地开放共享先行示范,营造“公园+”的综合体验场景。

[编辑:谭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