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惠企义诊志愿服务在汇德大厦举办

编辑:陶倩2023-07-03 10:5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朱欣)“一直想去医院看下脊椎,没想到在公司楼下就可以让专家免费诊治,这项惠企服务真的太接地气了。”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龙华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与区人民医院联合开展的“政医企携手,同心促发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在汇德大厦举办,让企业员工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此次义诊志愿活动是党建与医疗共建共融共享的一次实践,目的是将健康服务免费送到基层,发挥党员先进典型作用。”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科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活动现场,区人民医院临床心理科、皮肤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健康管理科、脊柱外科等15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志愿团队,为企业员工免费测量血压、普及健康知识等,还有专家“一对一”为企业员工提供心理咨询,针对常见的颈椎病、腰痛、肩周炎、失眠等办公室职业病及亚健康人群,提供职业病防治、健康保养方法等专业指导和建议,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据悉,政医企共建合作、走进楼宇送健康,是“惠企服务日”首次与医院合作,推动优质医疗资源精准下沉到企业,为职工提供健康义诊服务,打开共促发展新局面的品牌工程。同时,也是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区人民医院外科二党支部、行政三党支部、国信证券深圳分公司第五党支部共建合作的又一创新举措。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