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教育工委开展“七一”主题活动

编辑:陶倩2023-07-03 10:4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张瑜 通讯员 于琳琳)6月30日下午,龙华区委教育工委、龙华区教育工会联合会开展“学百年党史·忆峥嵘岁月”七一主题活动,龙华教育系统近200名党员、职工会员参加。

此次活动中设置了趣味竞答环节,问题类型分为:“百年党史我来答”“党务知识我知道”“教育论述我来说”“龙华教育知多少”等,吸引大家纷纷前来参加。

活动还组织大家集中观看红色电影《暴风》。寓学于乐的趣味活动,沉浸式的观影体验,激发了广大党员、职工干事创业的无限热情。

据介绍,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接下来,龙华区委教育工委、龙华区教育工会联合会将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创新党建活动形式,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动龙华教育高质量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